洛琨瑶

主网王,偶尔方舟炎博,网王cp基本都吃,不定期产粮,文笔渣。

【小段子】关于吃醋

冢越、凤宍、柳切、越伊,四个胡言乱语的小段子。


【冢越】

越前在手冢家补习国文。

“喂,不二……现在吗?……没事,你过来吧。”

“怎么了?不二前辈要来吗?”越前问道。

“嗯,他来向我借笔记。”手冢说着从书包里找出世界史的笔记。

“部长和不二前辈的关系很好嘛……”

交往许久,难得有这样两人独处的机会,手冢也只是一本正经地帮他补习。越前本就有些小小的不满,现在听到不二前辈要来,更是将“不爽”写在了脸上。

再迟钝的人也听出这话里一股的酸味了,更何况手冢在感情方面并不是特别迟钝的人。

手冢转过头又刚好看见自家后辈气鼓鼓的脸,不由得露出点笑意,伸手在恋人头上揉了一把以示安抚。

“只是朋友而已。”

然而这样的安抚完全没有奏效。手冢思索片刻,俯下身,在越前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又吻了一下,十分亲昵的意味,最后变成了一个绵长的深吻。

“别乱吃醋。”手冢轻轻捏了一下越前的手,去给不二开门。

“嘁……”越前尽管嘴上不满,脸上的笑意却是怎么也藏不住了。

不二:手冢今天春风满面呢!

【凤宍】

演出结束,照例是粉丝献花和拥抱环节,凤应付了好一阵才得脱身回到后台。凤单独的休息室里,宍户在等他。

“宍户前辈,我回来了!”

“噢,辛苦了!”虽然是像往常一样的问候,宍户今天却有些低沉。

“怎么了,宍户前辈?”凤关切地凑到面前。

“没什么,”宍户有些不自在地扭过头,“就是觉得长太郎真是很受女孩子欢迎啊……”休息室里有显示屏,粉丝们热情的场面宍户即使不在现场也一直都看得见。

“但是我只喜欢宍户前辈哦!”凤借着身高优势把宍户抱进怀里。

“笨、笨蛋!别总说这些让人害羞的话啊!”

“宍户前辈吃醋了呢!”

“喂……”

“我好高兴!”

“别得寸进尺啊……”

“宍户前辈也很在乎我呢!”

“……太逊了!”

【柳切】

晚饭过后,切原跟着柳在营地里散步,刚好遇到正准备去食堂的财前。

“切原君!今晚一起打扑克啊!”

“噢!好!”切原爽快地答应了。

“赤也和财前君的关系很好吗?”柳问道。

“一个宿舍的嘛,而且也比较玩得来……柳前辈?”无人的小路上,柳突然抱住切原,让切原有些不知所措。

“赤也,我吃醋了。”柳的下巴搁在切原的肩上,语气中竟带了些撒娇的意思。

“诶?柳、柳前辈不要误会!我和财前只是朋友!”切原慌乱地解释道。

“我知道的,赤也。”柳揉了揉切原的头发。“但是赤也训练以外的时间不会经常来找我呢,稍微有点寂寞。”

“对不起,柳前辈,是我太贪玩了……”切原把头埋进柳的怀里,对自己有些懊恼。

“所以赤也要补偿我。”

“补偿什么……唔……”切原抬起头,便被柳顺势吻住了双唇。

财前:切原君,你回来得好晚,被拖去加训了吗?

切原:差不多吧……(通过接吻锻炼肺活量大概也算加训?)

【越伊】

伊武来到约好的街头网球场时,球场边除了越前还有桃城,于是伊武“不小心”看到了越前十分随意地把自己送给他的胶带借给了桃城。

“为什么桃城君也在这里?”伊武皱着眉走到两人面前。

“哟,伊武君!”桃城笑着打了个招呼。

“我没听越前说还约了别人。”伊武无视了桃城的招呼进入了碎碎念的状态。

“只是碰巧……”

“桃城君会在这里是因为被小杏甩了吗?”

“诶?那个……”

“这样神尾君就有机会了……”

“……”

“我也觉得小杏和神尾不错呢,毕竟在同一所学校……”

伊武的碎碎念一旦开始就难以打断,桃城有些不明所以且不知所措地看向越前。

“伊武前辈,”越前从包里拿出另一卷一样的胶带,“你送我的胶带我有在好好使用哦!”

从一开始就一直盯着那卷胶带也太明显了……越前在心里偷笑。

“我又不是因为这个……”伊武别扭地转过头去,耳朵却微微红了。

评论(2)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