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琨瑶

主网王,偶尔方舟炎博,网王cp基本都吃,不定期产粮,文笔渣。

【柳生仁】花吐症

仁王患上了花吐症,吐出来的花瓣是白玫瑰,花语是纯洁。

嗯?这是对欺诈师的嘲讽吗?

但其中原因仁王是知道的,那是因为他的搭档曾无意中说过喜欢纯洁的女生。

嚯!这个择偶标准还真绅士。

是的,仁王雅治喜欢柳生比吕士,甚至暗恋已久。

“伪绅士。”

尽管柳生“绅士”的称号在校内相当有名,但仁王第一次接触到柳生时,就在心里给他贴上了否定的标签。在狐狸面前玩欺诈?不存在的。

仁王完全没有想过去和柳生告白,倒不是怕被拒绝。“欺诈师谈恋爱看起来很可疑吧,puri。”对于恋爱话题,仁王曾经这么说过。其实这只是一部分原因,还有一部分原因只是因为单纯地不想说。事实上,仁王完全不在乎柳生是否喜欢他,单恋不会让他寂寞,两情相悦也不会让他欢喜,很奇怪。

仁王雅治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人。


“仁王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课间,柳生刚走到3年B班门口就撞见了这样一幕。他是带着柳调整过的训练清单来找仁王的,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不太方便。

仁王很受欢迎这一点柳生是知道的,毕竟“看起来不正经却又成绩优异”的设定很容易俘获女孩子的心,不过柳生倒是第一次撞见仁王被告白,觉得有些新鲜。

“谢谢,但是我不能和你交往,非常抱歉。”

回答是意料之外地正经,教室外的柳生推了一下眼镜。

“是因为仁王君有喜欢的人了吗?”

“是的。”

“真的吗?总觉得是用来敷衍我的回答诶!”被拒绝的女生倒是完全没有沮丧。

“真的啦!不信你看……”

教室里传来仁王低低的咳嗽声。

“骗人的吧……居然是花吐症……”

花吐症?柳生知道是什么。但这怎么看都是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吧?居然真的有人……

“柳生,”仁王从教室门口探出脑袋,“偷听可不是绅士的行为哦!”

绅士皮囊下的本性早就被仁王看透了八成,因此听墙角被发现的柳生表现得十分坦荡。

“我来帮柳君送东西。”柳生把训练单递给仁王,推了推眼镜。“没想到仁王君也有那样正经的时候。”

“那只能说明你不够了解我啊,搭档。”仁王眯起眼睛。

“啊,是吗,那还真是抱歉。”柳生面无表情,“那么,花吐症是怎么回事?”

“这个啊……”仁王从口袋里摸出几片白玫瑰花瓣,摊开在掌心,又攥紧。握拳的手在柳生面前快速划过,下一秒,一朵完整的白玫瑰插在柳生校服胸前的口袋中。“就是这么回事哦,puri。”

“哦?”柳生抽出胸前的玫瑰,花还很新鲜,花茎上的刺也被仔细地去除了。“原来如此。”

目送着柳生离开,仁王终于松了口气,又捂着嘴咳出几片花瓣。

“好歹算是骗过去了……”仁王盯着手中的花瓣自言自语,“但你还真是不了解我啊,柳生。”

回到教室的柳生盯着手中的玫瑰,嘴角微微勾起:“看来狐狸不光狡猾,还非常地不坦诚啊……”


网球部最近气氛不太好,因为某个最闹腾的海带头突然就不闹腾了,从而导致某位参谋身上持续散发低气压。于是,在幸村部长的提议下,一群人抱着吃瓜看戏的心态聚在部活室里探寻事件真相。

切原是小孩子脾气,喜欢和不喜欢都表现得直接,但也容易钻牛角尖,可连柳莲二也一起钻了牛角尖,这就很有意思了。仁王觉得自己有必要给参谋一点小小的提示。

“呐,参谋,你有没有算过海带头喜欢你的概率是多少?”仁王胳膊搭在柳的肩上,站没站样。

“雅治,感情这种事情是无法通过数据来计算的。”

“哦?”仁王把尾音拖得很长,“到底是无法计算呢?还是不敢计算呢?”

仁王说罢转身离去,柳生已经撑好遮阳伞在不远处等他,身后的柳却发出一声轻笑。

“雅治,你也没什么资格说我吧?”

有什么能瞒过欺诈师的眼睛吗?只是你愿不愿意或者敢不敢去看而已。

看着仁王熟练地钻进遮阳伞的阴影下,柳生又把伞往仁王那里斜了些,满意地勾起嘴角。柳生无所谓日晒,他的伞从来都是为某只怕晒又不愿意打伞的狐狸带的。

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呢?不只是遮阳伞,柳生甚至知道仁王午间会睡在天台的哪个角落,能认出仁王经常去喂的流浪猫,能一眼看破仁王的变装,也会不动声色地配合仁王的恶作剧并乐在其中。柳生认识仁王的时间比网球部任何人都短,但他对仁王的了解却比任何人都多。


仁王快炸毛了,因为他发现最近柳生总是见缝插针地出现在他视野之内,安静地盯着他,若是视线相撞,柳生就会露出非常绅士的微笑。

若是平时,仁王是无所谓的,甚至会上前调侃柳生几句,但现在,作为一个花吐症患者,仁王觉得有点要命。

终于,在仁王彻底炸毛之前,柳生先开口了。

“仁王君,和我一起双打很辛苦吧。”训练结束,柳生依旧像往常一样替仁王撑着遮阳伞。

“嗯?”仁王有些不明所以。

“毕竟要克制住花吐症的症状嘛。”柳生的声音里带了些许愉悦。

“什么嘛!你还真信这种东西啊?”仁王一脸戏谑地看着柳生。

“仁王君,虽然我们搭档不久,但你有骗到过我的时候吗?”柳生笑道,“你百般隐瞒,到底是在骗谁呢?”

“真是的……”仁王终于放弃伪装,弯下腰,猛烈地咳嗽起来,大团白玫瑰花瓣落在地上,还沾了些许血迹——症状愈发严重了。

“仁王君,承认喜欢我有那么困难吗?”

“你就这么肯定我喜欢你?自我感觉未免太良好了吧!”尽管依旧是轻佻的语气,但柳生知道仁王有些生气了。

仁王无所谓别人识破他的小把戏,但并不喜欢别人看穿他的心思,尤其是被柳生看穿自己喜欢他的心思。

“既然如此,不妨试一试。”柳生一手轻轻捏住仁王的下颌,直视着他的眼睛。“仁王君,我喜欢你。”

告白也好,吻也好,都是仁王始料不及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一吻结束,仁王口中吐出一朵完整的白玫瑰。

“还有什么话想说吗,仁王君?”柳生推了推眼镜

仁王把玫瑰插在柳生胸前的口袋里,扭过头不再看他。

“伪绅士。”

——————————————————————————

事实证明就算写了大纲我也依旧会跑偏!文里有一小段是之前写得柳切,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w=

感觉柳生仁写得我脑细胞都快死光了,然而还是没能写出自己心里的仁王,对不起我太菜了!狐狸真的好难写啊QAQ

说一点点自己的想法。小海带蠢蠢的,所以一直和海带保持前后辈关系的柳在感情方面会有各种各样的担心,但是柳生和仁王就不一样,我觉得这俩就是非常冷静独立的类型。两人互相把对方看得透透的,但就是不肯说。柳生自己打着小算盘,但仁王的态度却更加偏向于无所谓。一旦给自己定下了这样的设定,写的时候就觉得十分脑壳疼。

以上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