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琨瑶

主网王,偶尔方舟炎博,网王cp基本都吃,不定期产粮,文笔渣。

【迹越】脑洞合集

1

比赛结束,7-6,越前龙马胜。

球场外,两人相对而立。

“你还差得远呢,猴子山大王!”此时的越前比迹部高了一个头,颇有些居高临下的意思。“我会站到更高的地方。”

迹部微微抬头看着张狂的小王子,觉得好笑又无奈。

“只是站得高有什么用?”迹部一手绕过越前的腿弯,将人从教练椅上横抱下来,“每天再加一瓶牛奶,给我老老实实喝掉。”


2

越前要去美国,但拒绝了迹部要用私人飞机送他去的想法,于是迹部说什么都要来机场给越前送机。

越前一个人美国日本之间来回飞习惯了,在机场也是熟门熟路,但是带上迹部一起就有点……累赘。

机场这种人多嘈杂的地方在迹部眼里就非常的不华丽,大少爷一进大门就眉头紧锁。

越前叹了口气,真不明白每天忙得连轴转的迹部干嘛非要送他来机场。

“猴子山大王,你跟好我,别走丢了。”一副家长带孩子的语气。

“是是是,”迹部一边配合地答应,一边走到越前身侧,握住他的手,“这样就不会走丢了。”


3

越前去了美国,卡鲁宾便寄养在迹部家。作为一名资深猫奴,越前显然不太放心迹部的养猫能力,于是比赛前一天抽空给迹部打了一个视频电话。

电话响了一会儿才被接起,摄像头对着天花板,没看到迹部的身影。

“想我了?”迹部的声音有些远,不知道在做什么。

“卡鲁宾呢?”然而越前一心只想着他家的小猫咪。

动物的听觉到底是灵敏,越前刚一出声,卡鲁宾就摆着它的大尾巴跳上迹部的桌子,开始拨弄迹部的手机。

看见屏幕上卡鲁宾的大脸,越前放心不少,伸出手指在屏幕前逗卡鲁宾。

“这么晚打电话给我就为了你的猫?啊嗯?”手机被迹部拿走,卡鲁宾的脸消失在屏幕上,取而代之的是浴袍松垮的迹部。

“不、不然呢?”刚出浴的美男让越前不自觉地红了脸。

迹部轻笑一声,在躺椅上躺好,卡鲁宾便爬上迹部的胸口,一边盯着屏幕里的越前,一边享受着迹部给它顺毛。

越前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卡鲁宾很快眯起了眼,舒服地躺在迹部胸口,发出惬意的呼噜声,越前不爽地撇撇嘴。

“卡鲁宾说它想你了。”迹部握着卡鲁宾的爪子冲越前挥了挥。

“这不是当然的嘛!”

“卡鲁宾还说,迹部景吾也想你了。”

“这……不是当然的嘛……”


4

史上最年轻大满贯的主——越前龙马回国,机场被粉丝和各路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

越前远远地就看见了人群外的迹部,奈何人群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并没有人发现迹部家的大少爷。

越前一边向前走,一边应付着记者们的问题。

“喵呜!”一只棕白相间的喜马拉雅猫扑进越前怀里,越前的眼睛瞬间亮了几分。抬头看向迹部,大少爷冲他弯了弯嘴角。

“越前先生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

“接下来……”越前看了一眼迹部,又拉了拉帽檐,“是和重要的人度过的私人时间了。”

越前抱着卡鲁宾快步甩开记者,走到迹部身边:“走了,猴子山大王!”


5

刚上车,越前就被迹部按住吻了个昏天黑地。

“喂,外面还有记者呢!你就不怕……”越前红着脸微微喘着气。

“本大爷有什么好怕的。”迹部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敢公开吗?”

越前回以挑衅的笑容:“我有什么不敢的。”

第二天,迹部景吾在记者发布会上向越前龙马求婚,场面极度华丽,荣登个大新闻媒体头条。


————————————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

最初只写了第一段来迫害一下小王子的身高,但是太短了就没发,想整个小脑洞合集再发出来。第二段是我在机场的脑洞,写完隔了两三天翻出来看,后面就莫名写成连续故事了。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